028-83047581
新闻

真诚创造成功|创新成就企业|品质造就卓越

祝贺我公司双曲成型板球幕再获金奖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6-21

       今天我公司收到了来自安徽省芜湖市第九届全国科技博览会的“金奖”奖牌。

       2019年5月25日,我公司运用自主知识产权的双曲成形板加工专利技术,生产的倾斜式成形板球幕参加了“第九届全国科技博览会”。展会期间,展出了我公司成形板技术的实际应用。采用了全对接的细缝技术,完美的呈现了国产成形板球幕技术优良品质,在拼接质量、画面呈现、色彩还原等方面都体现出了国际先进水平。

       我公司从结构设计的合理性、安装可靠性、色彩还原性等多个方面给专家、同行及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广泛的好评。认为我公司成形板球幕制造技术打破了完全依靠进口的局面,充分展示的中国制造的优良品质,在未来中国球幕走向世界的关键阶段发挥了积极的引领作用,是“讲好中国故事”的良好题材。

       这个“金奖”凝聚了金都人不断进取的精神,同时也承载了行业专家们对我们的期望。我公司将再接再厉,在未来不断创新,为中国球幕技术的提升,为更多的用户提供质优价廉的球幕产品继续努力。

金奖证书

芜湖市副市长给我公司颁发“金奖”证书


2019年6月20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