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3047581
新闻

真诚创造成功|创新成就企业|品质造就卓越

金都超星天文设备公司月食观测

来源:本站 日期:2018-02-01

 

2018年1月31日晚,我公司组织附近学校部分学生和爱好者,在公司天文馆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天文知识宣传和天文观测活动。

      活动主要以结合天象仪演示进行理论知识讲解,然后再来到户外进行实地观测方式体现。

      期间,大家先在天象厅内对月全食的形成原理和月食过程进行了仿真的模拟讲解,大家对自然现象的形成有了科学的认识和理解。认为天象馆是进行天文知识讲解的,最为合适的场所。对满足人们对天文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是不可缺少的有力工具。

      户外观测期间,爱好者们结合刚刚讲解的月食知识,利用天文望远镜和相机对月食的过程进行了跟踪拍摄。围观的群众也纷纷的拿出随身的“家伙”——手机,对着天空中已经被“天狗”咬得残缺的月亮饶有兴趣的拍起照来。观测现场不时传出,人们惊讶和赞叹的声音。

      通过本次活动,达到了宣传科学,提高兴趣的作用。 也为今后开展类似活动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