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3047581
产品

真诚创造成功|创新成就企业|品质造就卓越

全开式天文圆顶

全开天文圆顶是以圆顶完全打开,为望远镜的使用提供垂直180°,水平360°自由旋转观测的视角范围。其优点是:省略了普通圆顶的水平360°旋转运动,让望远镜从随动装置中解脱出来,更加便于天文观测。同时,在圆顶建设方面,对圆顶的建筑基础的承载要求降低,可为建筑基础降低很大的成本支出。我公司制造的全开圆顶,是利...
在线咨询
  •        全开天文圆顶是以圆顶完全打开,为望远镜的使用提供垂直180°,水平360°自由旋转观测的视角范围。其优点是:省略了普通圆顶的水平360°旋转运动,让望远镜从随动装置中解脱出来,更加便于天文观测。同时,在圆顶建设方面,对圆顶的建筑基础的承载要求降低,可为建筑基础降低很大的成本支出。

    我公司制造的全开圆顶,是利用了我公司专利设备加工的双曲面成形板来幅面,是双曲面成形板的全新应用,这样就大大的降低了圆顶的重量,而且圆顶的外形尺寸规则,不会出现普通圆顶的金属压条,圆顶每个球面部件均为完整无缝状态。具有运行稳定、操作方便、美观耐用的特点。

    定制圆顶规格:直径2m 。 




回到顶部